词杦

〖夏池9.7白露24h/6:00〗池馆:夏池,我要咬你了(下)


末世pa

求生者夏池X不知道自己是什么的房东

剧情大概有点垃圾只要不要太嫌弃(小声逼逼)

私设房东叫夏砚(。)

(因为写下的安排不太对,所以一直写的断断续续的,说真的,写的和我一开始想的完全不一样,但是我又不能忍受没有结尾,所以看着也就图一乐)

我是废物(躺平)
这里是上 



今天夏砚起的很早,甚至于他醒来的时候,夏池都还搂着他没有起床。但是没办法,第一次被允许出门的小朋友总是会很兴奋。夏砚小心地拿开夏池放在他腰上的手,不过尽管他的动作很轻,也还是惊醒了夏池。

“小斑鸠?”夏池的嗓音带着独属于早晨的沙哑,微睁的红眸中甚至带了一点迷茫,这样的夏池无疑是很有魅力的——至少这样的夏池成功的让夏砚红了脸。

不过夏池毕竟是夏池,没一会就反应过来了。于是夏砚看着夏池眼里的迷茫消退,又换上了他熟悉的带着调笑意味的眼神“小斑鸠,迫不及待了?”好吧,果然还是刚刚的夏池可爱,夏砚有些失望的想。不过他还是认真的回答“对啊,所以你可不能反悔了。”他盯着夏池看了一会,然后凑了过去,在夏池的脸上亲了一下,笑“早上好啊,夏池”


夏池当然不会食言,他一向很守承诺——当然是对夏砚。所以他很快便收拾好了自己,在准备好了必要的武器之后就带着夏砚出去了。


末世的天气倒也没太大变化,只是比以往要热上很多——这还是因为全球变暖。

他们出门的时候没有带伞,现在的确有点热了。但是小斑鸠的身体却很冰凉,夏池拽着夏砚的手腕,有些心不在焉的想,因为是实验体…吗?

这一路上,夏池有意识的让夏砚去面对那些怪物,他的小斑鸠明明看上去那么柔弱,杀起丧尸来却一点都不留情,招招毙命,偏偏夏砚的眼里那份天真又从没消失,这就在夏池的眼里成了一幅别样美丽的画。

夏砚真的很让他喜欢。

逐渐靠近那片研究所的附近了,夏砚看着周围,总觉得很熟悉,直到他看到那熟悉的大门。夏砚愣着,不肯进去。


夏砚在害怕。夏池看着小斑鸠不自觉的颤抖的身体,他想起了那些刑具一般的实验用品,居然有一丝心疼——他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情,哪怕曾经有人当着他的面被丧尸撕成了碎片,他也仅仅是说了一句“垃圾。”何时有过像现在这样,只是看这个小斑鸠颤抖,就开始心疼。

为什么呢?

“夏池…”他听着他的小斑鸠颤抖着开口“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

夏池语气却依旧是那么的随意,“为什么呢?”夏池慢慢开口,仿佛把这几个字磨了千百遍“因为我知道真相了啊?”他笑。

“小斑鸠,你不知道,你可是给了我一个好大的惊喜呢。”

因为他确实是一个惊喜,因为想要一直拥有这个人。夏池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的想法是那么的不符合逻辑,就算意识到了,他也不会在意。

他只想要拥有这个人。

他确实爱上这只小斑鸠了。

夏砚被夏池带着,进了那个带给他无数噩梦的实验室。他看到了以前同为实验体的那些“同伴”,和那些曾经折磨他们的实验人员。

当初那场实验因为突然发生的病毒泄露而中止,那些手无缚鸡之力的实验人员也成了他们的宝贝实验品手下的第一批亡魂。

是那个册子,夏砚有些失神的想。

他很讨厌那个册子,虽然以前他并不知道那种感觉是讨厌。

他在看到那个册子时,听到那些实验人员叫他“1073”时,以及他们用那些实验用具在他身体上进行所谓的“实验”时,他会抗拒,会犯恶心。

那才是讨厌。

但是现在,夏池把他带回了这里,这勾起了他最痛苦的回忆。

“讨厌你…”他被夏池拉着手,在夏池身后小声说到。

夏池停了脚步,转过身看着他,夏池在笑啊,红眸里却满是疯狂,他开口的声音甚至是温柔的“小斑鸠,你刚刚,说什么?”

夏砚彻底红了眼眶,“我讨厌你,夏…”池

夏池没有给他机会说完。

一个疯狂的吻,堵住了他的退路。


————————

他的小斑鸠逃了。

夏池神色不明的看着夏砚离开的方向,嘴里还弥漫着血腥味。

他没有拦住夏砚。

他知道他会回来的。

夏池无声地笑了。

他的小斑鸠啊。


“你倒是有兴致?”突然出现的声音让夏池下意识的警觉起来,面上却还是滴水不漏的假笑,转向了刚刚出声的那个方向“偷看?偷听?你兴致也不差。”

那个人估计没打算藏,夏池也是很快就在废墟 后看到了那个人——一个长的还算清秀,和夏砚有几分相似,但眉眼间却没有夏砚那样天真。

一个拙劣的复制品。夏池给这个人下了定义。

夏池很厌烦,这样的东西,怎么配模仿他的小斑鸠呢?

“夏厌?”夏池看着那人,红眸里闪过一丝不怀好意“或者我也可以叫你1074?”

——ZM—1074,实验体1073的复制体。


夏厌听了这话,刚才还挂着的虚伪的笑容瞬间就没了,他阴翳地看着夏池,咬牙切齿的开口“你怎么会知道?”他明明已经销毁了关于他的实验记录才对。


“对啊,我怎么会知道呢?”夏池看着夏厌的表情,红眸愉快的眯起来,开口说到

“实验体1074,是在实验体1073成功后做出的复制品。”

“1074与1073的性格截然不同。1073十分单纯,不具备任何人类社会的知识。1074却具有反社会人格,且十分讨厌1073以及任何人在他面前提起1073。”

“曾在训练中多次针对1073,但因能力不足,并未成功。”

夏池每说一句,夏厌的脸色就难看一分,“…闭嘴”他面色难看地看着夏池。

可是夏池怎么可能乖乖听话——他可是夏池啊,自由散漫,从不关心别人看法(除了夏砚)的夏池。

于是他继续说“这是一个研究员偷偷拷贝的实验记录,当然还有其他的。”

夏池甚至从包里摸出来一个小本子。

“1074就是个疯子。”

第一句话出口,夏厌就已经对夏池伸出来手——也不知是要抢了这本子还是什么的。

夏池闪身躲开,嘴里却没停下来:

“我们都错了。”

“所有人都以为1074会是一个成功的1073复制品——他会像1073那样单纯,那样轻易能让人掌控。但是事实上,1074就是一个彻底的失败品。”

“他的性格已经被固定,没有任何纠正的机会,他不能被实验室掌控——这就使他没有了存在的意义。”

“从武力等方面来说,他又无疑是一个成功的复制品,他继承了1073的优良的身体素质,虽然很不舍,但不能被控制的实验体,不配存在。”

夏池不断调整姿势躲避着夏厌的攻击,红眸里满是戏谑。

后面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他直接到了过去,看到最后一页,夏池不由得眉头一挑。借着倒塌的墙体,夏池拉开了和夏厌的距离,开口念了最后一页。

“1073就是个疯子,他泄露了病毒。”

“一切都完了。”

“还真是…有趣啊。”夏池看着夏厌,笑着说出了这句话。

夏厌看着夏池,阴沉地说“那你又想干什么,杀了我为民除害?”他和夏池,单就身手来说,不分上下。这个认知既让他很不爽,自己居然和一个人类不相上下,也让他疑惑,从理论上说,这是不可能的。

如果这只是个普通的人类,身体素质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和他不相上下的。

夏厌脑子里飞快地闪过了一些东西,他想起来了。夏厌对着夏池,同样露出了一个笑容。

夏厌压低了声音,开口的一瞬间,甚至和夏砚一模一样“实验体ZG—01,夏池?”

听到夏厌开口的时候,夏池听着他的声音,感到十分厌恶,果然只是个复制品,和他的小斑鸠没有半分相似。但是那句话却真切的让他感到疑惑。他开口嘲讽“怎么,受不了打击已经开始胡言乱语了?”

他面上的表情突然一边,手搭上了一旁的断墙——他突然感觉到了一股压迫,不知从何而来。

夏厌看着夏池的动作,心里的猜测基本确定了,他脸上的笑容愈发灿烂。“现在看来,我其实更像是你的复制品——我说的当然是行为风格。”

“不过看起来你大概不知道。”

夏厌走到了夏池旁边,凑过去低声说到“你也是实验体而已。”

他期待夏池会绝望或者惊讶,但是很遗憾,夏池除了刚被威亚接触到的时候疑惑了一下,之后表情便没有变过。

夏池并不在意。这个认知让夏厌很不爽。于是他话头一转“当然,我对你并不感兴趣。只要你不妨碍我去杀了1073,我不会对你怎么样。”

这话一出,夏池猛的一转头,看着夏厌,一字一顿的开口“有本事你就试试。”

夏池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脱离的威亚,他对着夏厌直接出手——这个人居然想动他的小斑鸠。

夏厌也愣了一下,却也迅速反击。

两人打的有来有回,但就是谁也奈何不了谁。

夏池抹了嘴角的鲜血,盯着对面同样疯狂的夏池。在下一次两人近身时,再一次对夏池加上了威亚——比刚才那一次更重。

夏池愣了一下,动作出现了一下停顿。这就够了——夏厌的手已经穿过了夏池的腹部。

但也仅此而已了,夏池同样对穿了他的腹部。

夏厌眼里满是不解,为什么?因为他说他要对1073下手吗?

凭什么,凭什么1073总能得到他得不到的东西?在实验室的时候是,现在仍然是…


夏池和夏砚分开,两人都失去了离去,夏厌只能倒在满地尘埃里,夏池则是靠着断墙慢慢划了下去。


夏池尚且还留了一点意识,不过他也知道,自己必死无疑了。

只是他居然觉得可惜,他也不知道在可惜什么,因为没能再次看到他的小斑鸠吗?

夏砚…他现在还讨厌着自己啊…真是不甘心。

眼睛渐渐的不能聚焦了,在彻底一篇黑暗前,他好像看到了夏砚。

他回来找他了。

他的小斑鸠还是回来了。

——————

夏砚在推开夏池后漫无目的的跑了那么久,等他缓过神来时,早就见不到夏池的身影了。

夏砚有点害怕。这太奇怪了。

离开了夏池,他在害怕。

夏池明明那么坏,他把自己带回这个地方,让他想起了那些不好的回忆。

而且他以前明明也经常作弄他。

但是…夏砚抿了抿唇

夏池也确实对他很好

会给他做好吃,会教他他不知道的东西,在黑暗里也会抱住他——这让他不会那么害怕。

夏砚站在原地,想了一会。

要不他还是去找夏池吧。

只要夏池给他道歉,哄他两句,他就可以原谅夏池。

他回了头,沿着来时的方向。


但是他到的时候,刚才那里已经混乱不堪了(虽然之前就很乱),漫天的灰尘落下,他看到了浑身是血,紧闭双眼的,靠在墙上的夏池。

没有呼吸。

夏砚并没有管不远处的1074,即使夏砚认出了他。

夏砚走到夏池身边

夏池累了吗?他睡着了吗?

夏砚想起来,夏池以前很喜欢枕在自己腿上午睡。于是他轻柔的托起夏池的头,让他睡在了自己的腿上。

他已经先原谅夏池了,等他醒来,就让夏池给自己道歉吧。

夏砚并不知道夏池怎么了。

这不能怪他。

那些实验人员,他们还没来得及教给夏砚和人类有关的基本认识,整个实验基地就成了一片废墟。

夏砚就那么离开了,但是他什么都还不懂,他干净的仿佛一张白纸,却在一睁眼就踏进了最混乱无情的世界。

实践是最好的学习方式,在这乱世之中。夏砚尽管已经学会了很多东西,却依然没有关于“死亡”的完整的概念。

所以他以为夏池是睡着了。

所以他一直守着夏池。

他看着夏池躺在他的腿上,暗红的眸子一直紧闭。

他以为夏池会和以前一样第二天就醒过来,会睁开眼戏谑的看着他,也会叫他“小斑鸠”。

但是这次夏池在他的腿上躺了好几天了,也还没有醒,这让他有些生气了,他觉得夏池好懒啊。

他还没有醒,还不给自己道歉。

于是他对着夏池故作凶狠地低声开口:

“夏池,你已经睡了好久了,怎么还不醒。我会生气的。”

“你好懒啊,夏池。”

他突然想起来,某天他似乎是想咬夏池一下的,但是夏池推开了他,给他说“小斑鸠,你这个牙,咬人可是会很痛。”

“我这人啊,其实很怕痛的”

但夏池当时其实是笑着的,他明明不怕痛的。

但是夏砚还是对着夏池开口了:

“夏池,你怎么还不醒。你再不醒的话,我就要咬你了。我会很用力,可能还会把你的脖子咬断,那一定会很痛的,所以你还不醒么?”

“夏池,你不醒的话,我就要跑了,我不做你的小斑鸠了。”

“夏池…”

也许因为他是怪物,所以有些东西他自己天生就很容易懂得。

他本来不懂什么是死亡的,但是现在他什么大概明白了。

但是他不相信。

他的嗓音是沙哑的,带了一点不易察觉的哭腔。

“夏池,我真的要咬你了。”

“求你了,醒过来吧…”


——————一些没用的解释

1:ZG和ZM是实验计划的代号。ZG是ZM的前身(池哥是什么应该能理解吧)

2:夏砚和夏厌作为最成功的两个实验体,威亚的存在是实验人员无法解释的。

3:夏池受威压影响很小但不是没有。


评论(4)

热度(24)